top of page
職Y.I.P.坊

YOUR INSPIRING PLATFORM 職Y.I.P.坊

計劃特色

致 有興趣投身社福界的你:
1)工作坊會提供職前訓練,包括撰寫CV技巧,面試技巧 ,未來職場所需的技能以及模擬面試,以提升競爭力及就業能 力。

2)另外,設有生涯規劃服務,通過不同測試,Career coaching,設定SMART goal,以及現任社福界職員分享,引導畢業生更了解自己性格、能力、興趣、價值觀及職業路向。

3)訓練過後,根據參加者意願,會安排畢業生到聖雅各不同單位進行兩星期實習。完成實習後,會因應實習表現及個人能力,提供工作轉介。同時設有工作配對、在職跟進及支援。

參加者特質及要求

*參加者需通過面試

服務對象

18-30歲的青

性格特點

具同理心、認真以及有耐性

學歷要求

​沒有

預備就業

準備完成計劃後立即就業

態度

待人接物及職場處事成熟

計劃詳情

developer-g83a7c62f8_1920.png

報名

第四期報名截止日期:2021年12月12日。如你想查詢報名詳情,請聯絡我們。

面試

參加者只需參加其中一節面試,確實時段由職員安排後通知參加者。 如未能參加任何一節,請在報名表內提供其他最快可供面試的時段(至少3個時段)。

未命名設計.png

求職工作坊及生涯規劃活動

工作坊分為兩日進行,日期為 2021年12月18日 及 2021年12月19日,時間為 10:00 - 18:00 。

註:參加者必須出席兩天活動。

實習服務(自願參加)

實習單位、職位、地點、日期、時間待定,視乎不同單位的需要,大約兩個星期。

RE-U 分享日(待定)

回望歷程,發掘蛻變,分享成果。

日期、時間:待定

已截止報名,謝謝支持!

就業出路

職Y.I.P.坊-社福界求職平台

培訓畢業生認識職場應用技巧,掌握社福機構實際工作情況,助畢業生培養正確的態度和職場技巧。
畢業生完成培訓後,可透過我們的社福界夥伴網絡在不同社福機構崗位發揮所長。
工作職位包括(但不限於):項目主任、康體活動教練、社工、活動工作員、護理助理、行政助理等。

參加者分享

1.webp
職Y.I.P.坊
bottom of page